矢量蛋

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潜修中

200fo了诶(望天
感觉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人又懒……(这人似乎一无是处
不知道要说啥好了词穷……就很很很感谢大家喜欢,如你们所见我特别喜欢伞修啦,两个人都特别好特别好喜欢伞修的人也特别特别好所以真的不要来一波点图吗【突然点图我猜你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范围的话限定在全职里面吧,单人多人都可以,别拆逆我本命伞修就行orz
(应该没有什么忘说了吧但愿……

*OOC预警

*想在双十一跟风一波买烟的叶神XD

*叶神无常识私设

*字丑丑丑丑

2P无限草图

可算赶上双十一完之前了

#阴阳师paro伞哥【oppo的色差一言难尽,红彤彤一团_(´ཀ`」 ∠)_

 非常感谢生贺策划@白芒果 






【碎碎念发牢骚多语病怨念深预警预警预警!】这张图周期长的一言难尽,草稿底色几个月前就弄好了,因为想给伞哥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生贺,尝试了很多画法,结果都以失败告终,不是线条太粗糙就是颜色太违和,还有万恶的色差。最后在电脑上终于调出自己想要的色后,又发现手机的色差太吓人可以闪瞎狗眼,然后沮丧地发现是饱和度太高了。抓耳挠腮又去这里那里调来调去,结果还是不行。后来一咬牙在原来基础上又完完全全上了层阴影才算勉强满意。然后打开手机虽然好多了但是变成了红彤彤一片,再加上嘴唇上面起了泡烦躁die……

哎,苏哥哥啊,不管怎样,今后还会有很多个十月二十一,伴你同行,今年的贺图不好看,明年再来,人生的路可是很长哒^-^。

算是预告吧,今天十点定时的阴阳师paro伞哥orz

伞哥生日快乐!!!!!!!

【终于赶上了嘤!太赶了就前几分钟才画完很糙_(:_」∠)_

感觉自己的固执和强迫症给平添了不少麻烦,但是又甘之如饴。

#缩小梗
猜猜在干嘛呀^q^(看我纯洁的眼神
(至于上色啊……也许会坑(你肘

Taking a shower.

突然诈尸,,

我没有画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本正经

p1沐秋想吸猫

伞:“诶哪里来的小猫这么可爱?”

叶:“喵喵喵喵喵。”(译:我是你叶修大爷。)

伞(视线下移):“咦?还是只小雄猫?”

叶:“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译:你才是熊的!熊孩子你好熊孩子再见!)

p2沐秋非常想吸猫